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醬太郎聚餐

0

今日和大學的朋友們聚餐,大家言談之間,我忽然發現,真的是跟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很不一樣了,有的人變得比較沒那麼天兵,有的人更為老練...好 像只剩下我還是在唸書的樣子,大家言談的話題也很容易就從工作面出現,哈,共同話題有減少的趨勢呢!這種久了不見的朋友相餐,我其實不太喜歡聊工作話 題,原本今日相聚,我打算和大家喬喬夏日玩水的計畫,不過沒想到扯到女生,有人就開始大吐苦水...因為女朋友跑掉了!之後便接著一堆算是兒童不宜的話 題,天阿...我的夏日玩水計畫...,不過還是有從他們那邊得到有人的同事會相約到蜜月灣衝浪,恩...期待...到時後來去參一腳

我們 是在名叫醬太郎的餐廳聚餐,這餐廳是昨日我大妹所提供,我們吃得是中飯,每人399吃到飽,主要是燒烤跟火鍋兩用,內容其實普通,提供的肉片類其實都不太 能拿下去烤說,不然就是我們烤肉的人技術太差,因為他的肉片實在是有夠薄,巴掌大烤完變成10元硬幣大小,不過肉排類就還算是OK...但是只有兩樣,牛 小排跟法式羊排,其他的燒烤只有麻糬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火鍋則是簡單的可以...除此之外就是有3筒的Haagen-Dazs冰淇淋...偏偏我冰淇淋又 吃得不多...

吃完飯大家又跑去東區喝茶,店名我是已經忘了,不過在裡面喝茶的女生站大多數,有趣的事,幾乎大多數的女生都抽菸...天呀,我到了一個有點難想像的地方,我從來沒看過幾乎整間店的女生都在抽菸的場面...不論漂亮的,高的,矮的,還有狀似同性戀的

P.S. 葉公又開始找尋幫他寫論文的對象了...雖然你最近失戀,但是,我也分不開身壓...而且 偏偏又是我不熟的東西...

P.S.2. 沒食物的照片...因為沒帶相機...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