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70%完美比例

0

昨天下午心血來潮,忽然就想找個地方吃個下午茶,馬上想到之前網路上看到在南京東路上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決定了,就是它...接著當然就是找伴囉,出去享受美食我可不習慣一個人,不過很可惜小女孩不在線上,不過他也不見得會來就是了...

後來死黨小高說要請,當然就不用在猶豫啦,到小高那邊在騎著機車去,這小子最近瘸了腿子...不過店面稍小,我們在寧安街到北寧路那邊繞了兩圈才發現店在那...

由於咱們沒帶相機,所以一切只能以在下用文字敘述...寫完也差不多毀了,呵呵

一進入店門有個五層的巧克力噴泉,看來大概有1M吧,真想直接把手伸上去...不過應該會被店員海扁

店內蠻小的,只有入口處有個半圓沙發可以坐比較多人,最後變好像也有方桌吧,其他就大多就是兩人小座位

提供的東西...能當正餐的"大概"只有巧克力鍋吧...其他的都是下午茶類的小品囉,巧克力熱飲大概是6種,冷飲2種,冰沙比較多10種,其他的...沒注意,我是去吃巧克力的嘛!

我們結果點了個下午茶套餐180跟一個暖暖鍋180

下午茶套餐是一杯巧克力一塊蛋糕跟"一顆"巧克力,是的,一顆...而且他40塊台幣...因為我原本應該是160吧,不過我換成大杯的所以補差價,白巧克力、焦糖瑪其朵蛋糕、一顆包酒的巧克力(忘了名字...)

暖暖鍋,一壺鮮奶,一個蠟燭鍋,一盤巧克力,巧克力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一,自行調整加入朋友選的是70%黑巧克力(這位爺在路上還奇怪我不愛吃甜,怎會找他去吃巧克力,我跟他說黑巧克力是苦的,他還說如果是苦的要宰了我!!怎麼點了70%!!)

只能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花了這麼多錢吃巧克力,白巧克力不錯,真的蠻香的,70%的黑巧克力塊味道也很香,跟always的很不一樣呢,雖然東西真的稍少,不過拿來當下午茶真的不錯,錢得多賺點就是了...其他還有好多種,我想每種都去吃吃看!

P.S. 最後偷人家的blog上的照片...跟我們當天點的東西差不多,作者若抗議,請告知,謝謝

P.S.2. 居然被笑說我們兩個男生去吃......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