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世足賽--巴西對法國

0

法國對巴西這場比賽可說是我到目前看到最精彩的一場,兩隊不論攻擊或防守都相當的犀利,從一開始就極度緊湊,巴西一開始的攻擊策略顯然都以羅納度為主軸,法國則是亨利,亨利也成了世足賽越位最多的人--老是在最前線搶攻...

巴 西隊表現不用說,常勝軍不是假的,讓人訝異的倒是法國,之前我在預賽看過法韓比賽,那場比賽我對法國印象深刻,他們幾乎是押著韓國打,乾脆俐落的 傳球,帶球技術也相當好,不過可惜當初進攻沒有韓國來的積極,後來被韓國打和,不過對巴西,法國是拿老命出來了,亨利,李貝里,席丹...表現都異常出 色,甚至席丹的幾次截球,傳球,帶球都引起全場歡呼,真是薑是老的辣,而且太辣...不過,夕陽無限好呀...

席丹在這場球上的表現真的是讓人欽佩,沒人敢欺他老矣,雖然他終究得服老,世足賽後他將退出國家隊,也退出歐聯,這可說是他最後的光芒了,相對於席丹,我家這幾個早就屈服在年華老去的老人實在是明顯的對比...

下場會是德國對義大利及葡萄牙對法國,個人看好義大利及法國...德國對阿根廷的表現讓我對四年前德國隊的崇拜破滅了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