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軍旅與感冒

1

從7月31入伍到現在也兩個半月了,
入伍前總是聽朋友說軍中很容易感冒,一有人感冒就一發不可收拾,
甚至可以拖上半年,對於這樣的說法總是抱持著一點懷疑,覺得太過於誇張,
不過在新訓的時候就嚐到了滋味,一開始真的是一兩個,過了半週,
多了一半人咳嗽,再過半週,又是倍數以計...而我也在淪陷名單之中...
整個新訓就幾乎以這樣的狀態度過。

在新訓結束之後到了憲校,開始有了一點不一樣,連上開始有人感冒,
卻不見有傳染開來的跡象,始終感冒的都是那幾個,
直到中秋連假,聽說才有其他人放假回家發了燒,而這一波呢!我又在名單之中!
漸漸我發現,每次總是在放假回去開始有感冒症狀,Why?家裏可沒人感冒!
到現在結訓了,四天結訓假,我到了第二天晚上又再度淪陷,
這次總算發現到,其實大概在營上就被傳染了,
也許是因為營上的生活規律,所以症狀並不明顯,
但是放假回來後...假期是軍人的生命啊
放幾天自然熬夜幾天,免疫力變差的情況下,症狀就避免不了了,
本來還以為自己在憲校練成了藍波呢!隔壁的一直感冒我還一直都沒事,
原來一切都只是幻覺--難怪都沒有變壯...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沒感冒~ Ya !!!!!!!

不過接下來下部隊就不知道了....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