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退伍了...

0

今天,其實已經退伍了10多天了
還是會有點錯覺
安全回報...幾點上哨...
這還真是一種悲哀啊~
在我來說,我並不覺得那跟精實能畫上近似符號
(還有點廉恥心,不敢說是等號)

最近幾天在找些軟體開發的工具議題時
才讓我有點回來的感覺
也許是沒找朋友大肆慶祝一番的後遺症吧!
這是可鼓勵的--如果有助於提早回歸社會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
要決定的事情還真多--生活、進修、工作...
樣樣都是需要時間,但...哪有得多呢!
也讓我想起了一位學長說過"到了這個年紀,做事情都要考慮成本效益..."
當時我還是在研究所,天天東玩玩西玩玩
只覺得要玩什麼就放手去玩就好啦~
現在...我也到了那個年紀了吧!
以前玩的太多太雜,以至現在要拿出點本事來都得大費工夫...
樣樣通 == 沒一樣精
至少上帝在這部分還算是公平的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