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久違了的又一篇

0

這兩年在部落格上,總是有一篇沒一篇的寫,而其中又常常中斷了一段日子
究竟是否是真的忙到沒時間,或者只是懶得動手!我自己也不清楚
明顯的是自從在部隊中接了參一以後就完全中斷了寫些雜記倒是真的
當初入伍的時候,曾經以為在這一年的時間我將會有許多的時間可以想想、寫寫東西
一開始也的確是如此,除了日常操課以外,還有些時間
到了下了部隊,在莫名而智障的接下了參一之後,我除了忙碌,也只剩下忙碌
自己的時間被大量的業務給消耗掉了不說,常常連睡覺時間也得拿來補貼
所以更別說花時間在日記上了,那些時候我大概都在補眠吧
也因為這樣我老是被稱為"最坎的新兵"~
還真是無言以對...
即使如此,倒也是有一點額外的好處--"時間飛快"
比起站在哨上的勤務來說,時間要過的快的多了
如果能夠重來一次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
...
...
...
笨笨的站在哨上,慢慢的度過時間~
總比老是忙到快死掉而只能自我解嘲說時間過的很快要來的好

呼~總是熬夜,退伍後得花點時間來養養身子才行~

0 意見:

 
Design by ThemeShift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Web Hosting